close


跟阿露露在舊力霸百貨附近的一家老店吃冰淇淋.
號稱有73種口味的[雪王]冰淇淋店.

其中又細分成:水果類,蔬菜類,養生類,用酒做的冰淇淋,辛辣植物類,鹹類等.

我吃的是薑汁口味的冰淇淋,露露狠沒創意的點了「芋仔」,在我眼裡這是卒仔的表現.到這怪店光是跟小姐說『我要芋仔冰!』,就跟到瑞士買珍珠奶茶一班.

畢竟她有麻油雞口味,牛肉,豬腳,肉鬆口味,豆腐口味.還有超多我都很想嘗試,譬如當歸口味,金門高梁,苦瓜,芹菜,辣椒,芥茉,鹹酸甜口味,米糕(我想是筒仔米糕,加甜辣醬,還會灑香菜的台灣小吃),高麗人參......

但是她的單價實在高,一小球平均七十至一百五台幣,其實很想到處去跟別的人客挖一口交換吃.

不過,最後加點了一道【九層塔】冰淇淋,顏色翠綠美極了,露露的評語是說:『還真的是九層塔耶!』

其實當下我們很想衝去買鹹酥雞配著吃.

希望下次去會推出鹹酥雞口味,就方便多了,再配上一球金門高粱酒口味的冰淇淋,就可以划酒拳,配小菜還頗愜意的.

我想裝熟客,一進門啦了椅子,menu看都不看,拉開嗓門:炒花生,滷牛肉,蹄膀,金門高梁,老樣子,加點九層塔.

在眾人的驚嘆中,五球用玻璃高腳盃裝好,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冰淇淋,一球一球紛紛的上桌了.

「您的一共是五百元」

「給你六百,」「外帶一份麻油雞,給我媽補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