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嘎在msn上討論文化研究的報告,我們依標題項目五五分帳,後來發現似乎要來個結尾,這可怎麼辦呢?聰明的我想到這報告也需要個開頭,所以依舊是對對分。嘎先表明他很有遠見的先寫好開頭,所以我就寫結尾。

人物(一)lari.。﹏。地下鐵好甜:嘎
人物(二)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我

對話展開∼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開頭好ㄌ 因為我下午 以為我寫開頭~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我已經血完了說@@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很好 這位大娘很有先見之明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但是後面亂掰ㄉ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那邊有先見知名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因為我寫gender嘛 然後我就想說,那我也把開頭寫一寫                 好了,直接介紹還有寫這件事情的初始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知道要寫開頭,就已經先準備開頭了

    lari.。﹏。地下鐵好甜says:恩 我連小刀都拿好ㄌ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for what

     lari.。﹏。地下鐵好甜says︰我沒有啦 我剛剛是想說要問問看不然那個也不用當開                頭阿
     lari.。﹏。地下鐵好甜says:因為要開頭...(開為動詞,頭為名詞)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喔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噁不噁心 好不好笑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開 頭..

我現在覺得這種冷笑話,實在也只有她這腦袋異於常人的大嬸才想的出來。不過還真是好笑(拍桌)

之前嘎看過我在巴里島海邊穿小泳裝吃飯的模樣,於是發表了評論:你是何夏天。(你適合夏天)難怪那導遊要追你。

我發問:誰是何夏天?
於是,何夏天的接龍開始。何姓家族大戰展開。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我還是覺得何夏天好笑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好吧 你很是何夏天(很適合夏天)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ㄇㄉ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你是何長髮(你適合長髮)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養花(適合養花,以下類推)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你是何養貓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吃內臟
                (其實我不吃內臟,嘎不知道是在說誰?)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日本人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你是何吃皮(因為我不吃皮,嘎愛吃雞皮)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婚紗
                     (因為我想結婚,目前在選婚紗)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 你是何自拍

            (嘎跟麗殺有相同的嗜好,但是嘎會使用鏡子作道具)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a la sha(我有三件此品牌的衣服)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哈哈哈哈 我輸了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想不到了喔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美國人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翹課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a la sha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妳是何起不來

             (我有起床的障礙,美史課都是茶morning call)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合不起來'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不起來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ㄝ...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還真有默契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佔位置

              (文化研究嘎會先去佔位子,多半是因為我遲到)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哪有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馬步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我神麼時候有蹲馬步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馬靴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逼波(逼剝為爆米花的學名)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荷馬靴 homer shit
                 (荷馬為FIRST NAME 薛為LAST NAME)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hemers..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開頭(嘎寫報告的introduction)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你是何尾巴(我寫報告conclusion)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HERMES啦 寫錯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你是何"噓" (對隔壁鄰居)

(對面瘋女人太吵,嘎會衝出陽台大大的“噓”一聲,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裝沒事回房間)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好 那我是何洗頭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何洗頭要去洗頭
    lari.。﹏。地下鐵好甜 says:何夏天再見

千杯不倒,擦在臉上乾裂很快就好says:再見 荷馬靴

               ∼ 完 ∼


註:圖為嘎說我是何夏天的照片,攝於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