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籃曲
作詞:瞿友寧 作曲:古裕淼 
演唱:動力火車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

好喜歡這首歌
爸爸從來沒唱過搖籃曲給我聽
只有在我睡著後來幫我蒙在頭上的被蓋在肚皮兒上
或是把我和弟弟的褲子脫掉 只剩內褲
因為他覺得穿褲子睡覺 血液循環不好
當然上了國中後
他再也不會來幫我們蓋被
也不會拖我們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