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長假的前一天是SAT
蛋我還是得上班
外國人通通跑光光
他們星期堅持六不上班 但也偷過我們的年假
原本以為下午會很閒 可以跟CHIEF作APRAISAL
後來取消了 因為有兩個FORWARDER貨到AUKLAND
都是危險品就算了還互拋貨
ELAIN打電話到新加坡請ASIADCR回辦公室COMFORM DG ACCEPTABLE
結果被印度阿三哥拒絕了
整件事情很胡鬧又白痴

最近的工作真的不太順利 有兩次我剎點哭了出來
雖然捅簍子的都不是我
但是都是我負責範圍的CASE
所以CASE轉給我的時候客戶早就已經暴跳如雷火冒三丈
我想我是嘔吐帶吧弄得自己一身腥又狼狽
有些專業知識的部分我還弄不清楚來龍去脈就要被駕著出去跟客戶談判了
有些是我自己都解釋的很心虛 頂多在給它一個"不然你還想怎樣"的乾笑

我討厭公司裡面一大堆SOP大大小小是總是有一套操做手冊
如果任何事都只有一套解決方法了話
那真的枉費身為人

除了這之外 我還和公司一位新加坡女生有過不愉快
我是有錯在先
我沒有按時交PROSPECT
它就不停在我身後踱步
在我算數字算到快要尿出來的時候
它就逼近問我
"小姐!你地PROSPECT還要多久?"
"................"(我咬唇)
它烙以下這句於是神氣的離開
"10 MINUTE!!!!!!!!!!!!"
不過也沒人在乎那是我第一天JOB HANDOVER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茶給我的建議那樣
斜眼台下巴的叫他臭機掰

我終究還是再上廁所相遇的時後
主動跟她打招呼並假笑
在那當下 我內心的那個我已經碎了
動物的那個我飛出來攀著我的腦袋 拉扯我的頭髮 雙腳十字攻擊定住我的脖子
無敵連環呼我巴掌

我讓自己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