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認識不久的人吞吐你名字
我坦承製造一段過分描繪的情感
即使它曾經深刻

我要你殘要你肌肉像黃蠟不斷萎縮
舔噬你傷口滲出黃膿分泌物是我極大的喜悅
你也愛傷口快要癒合的搔癢刺痛感媽
你懂 是否 於是離開

我是在假裝嚷嚷自己麟傷片體試圖搏取同情
陌生人說你不負責
我笑了 是雞肋
聽見你的名字牙齒還是有點酸軟
你可有一點點想起我
你還會寫我的名字媽

我們的情感曾經加入半瓶米酒短暫濃烈

不夠澄澈

我把痂撕開與他分享
我想他喜歡血水的味道
他抬頭唸著你的名字
他說 不會不澄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