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人家叫你黎羿文居士
你是文文
是我們的醜醜
為什麼新注音沒有你的文
右邊還有三撇的文

我不要你蓋在安息被下
我們還要說你的表情很安詳

我不要小舅媽一直好堅強
告訴我應該為你買棉質得衣服
內衣不可以有鋼圈
衣服不可以尼龍
鞋子不能是皮質
每一件都要選最大的size
雖然我覺得你很瘦
但是肚子出血還有這炎熱的天氣
你看起來點豐滿
可是必須承認你的胸部很大
臉也好漂亮

你男友很愛你
誦經陪你
他不停掀開帷幕
覺得我們太大聲會吵醒你

你願意讓你爸回來送你嗎
他以前最疼你了
總是叫你醜醜
抱你坐在大腿上
給爸爸親一個

我和大姑姑一直聯絡他
我一個耳聽的是你們的誦經
另一個是你爸的手機來電答鈴

好多人都要來看你了
小姑姑
你大概有十年沒見的爸爸
二姑姑
如果你還在一定會很靦腆
然後我們會躲在房間討論我的髮型
交換大頭貼

我想我不會再去法福娜蛋糕店了
會經過明禮國小和花蓮醫院
會一直聽見單架槍亮的聲音

我會晚一點回台北
送你

最三八最可愛
最喜歡我妹妹頭留海
明明就瘦還嫌自己胖的小仙女
民國九十三年六月23日晚上10點
回去小仙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