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幫你過的
第一個生日。還挺有意義的,雖
然我們每次見到面都忍不住大
吐苦水,但有個說的感覺還真
是好。

接下來每一頁都有一件事,關於你
我。





#2
孤獨並非一個人的緣故。
而是因為自認為重要的事情無法與人溝通,
或是心中思想無法被人理解之故。

你         
說                想
你               跟跟
不               你你
懂               聊說  
                天
                時
                ,
                孤
                獨
                會
                消
                失。





#3

                 記
               而我得 
               其氣有                 
               實的一
               你是次
               有你我
               記沒們
              對住記吵
              吧,得架
              ? 我,
                ,




#4


   哭 我臉你有在
   。 第上摸好餐
     一的我多廳
     次水頭星前
     在才以星的
     媽乾及,樓
     媽。肩以梯
     之 膀及,
     外 ,發
     的  光
     女  的
     人  月
     面  亮
     前 





#5

希望你快樂


             Happy Birthday



by一個時有討海人氣魄的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