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可以是月經,也可以是饒舌歌手。作月經講的時候她到底是什麼的縮寫?

我又開始那種一個月來三次的窘況,都已經沒錢了還要一直買衛生棉,真懷念只穿內褲的日子。

4月16日∼4月22日  共計7日
5月01日∼5月07日  共計8日
5月15日∼NEVER END  

而且我都是來真的(也就是鮮血)。以前也會有那種乾涸的咖啡血漬,這種到底是上個月沒有流乾淨結果留在體內,還是黑色素沉澱。實在很難懂,還有月經來的前三天開始會腹絞痛,也就是人家說的肚子悶悶的,感覺跟我沒吃早餐一樣,希望躺在床上一整天,等待明天起床可以吃早餐一般的昏沉。

真正讓我擔心的不是會不會長尿布疹,也不是花錢買墊子。

聽說,忘記是不是護理老師說過,女人一生中月經來的次數是固定的。譬如來個520次一生,當520班次結束,接著就飛往更年期。像我這種用量極大的case搞不好三十五歲就花光520次,然後就會剪短髮,燙個大膨頭,開始被叫太太。

我媽咪到先在還有月經,而且看起來青春依舊。雖然他初經國小就來了,但是經期都很正常,到現在還花不完。所以好好省著用還是可以拖很久。

作什麼我現在才21歲,就要煩惱更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