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
總之是公演完的冬天

習慣洗很燙的熱水澡
醫生說用熱一點的水沖脖子會比較好睡
而且喜歡皮膚乾躁有點崩裂的感覺

尖銳的鳴叫聲好像在很遠的那座山
一下子
真的只有那麼一下子
規律又焦慮的聲音就在耳邊
那麼近的感覺到救護車

他經過我又向前一點點
若有似無的殘留一點點在耳裡
像兩個玩累的小孩在車上睡著
突然的安靜
你會開始感覺有點耳鳴

關掉蓮澎頭
什麼都沒了
安靜地讓人很焦慮

直覺是你終於死了

心直撞著
像是製作貢丸掌心擠壓肉泥
由虎口迸出

食指來回搓著嘴唇
是怎麼樣呢
很痛嗎
有沒有人陪著你
如果我過去還見的到你最後一面嗎
那我要說什麼
說什麼才好呢
如果我還是只會哭怎麼辦

有點冷
身體早就乾了
風吹了起雞皮疙搭
有點暈因為一直蹲著猛一下站起來

急著想出去看看
有沒有人群聚集
能給我一個名字
卻發現還沒穿衣服

挑著電話簿選單
如果你接起來我要說什麼
對不起 請問你還活著嗎
如果沒有人接那我要打給誰
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朋友
而且已經成一個填不平的缺

想到我們最後一次談話
你說半夜三點多想要打電話給我
想過
但是終究沒有
還有你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懂

制約綁的我們好緊
情緒很誇張的氾濫

其實是學妹出車禍
牙齒陷進牙肉裡
已經好了

現在這樣很好
像首詩
懂了
也就這樣了

請再給我一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