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以及更新我個人的部落格,前幾個禮拜把在PC Home的部落格搬到PIXNET。有想過直接另築新巢,舊的日記就讓他隨風而去繼續留在很難用的明日報台,但瀏覽過一次又覺得很捨不得,大學時期的點點滴滴,有些不太開心的回憶,一些跟姐妹寫著玩的對話,看完後發現臉頰很酸,原來我一直咧嘴笑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把這些拖油瓶一起搬過來吧!



上一篇文章貼上的時間是200633日(是爸爸的生日,真巧),距離現在地球時間已經是兩年多,這期間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消失於螢光幕這麼久?是息影秘密結婚去了嗎?為什麼選在此時此刻復出?以上這些不重要的問題都會由跟著我十幾年的經紀人王珊珊代為發言。



2005年住在法國開始,我就是一直沒有網路可以使用的山頂洞人。2006年搬到LYONCROIX ROUSSE還是沒有網路。2007年夏天從X ROUSSE搬到一樣是四區的一棟學生宿舍,照理新的學生宿舍都具有網絡線,但是這宿舍建立已經有十年之久,所以並沒有這項設備,當時也沒有特別沮喪,我想這就是傳說的宿命吧!一直以為在法國居住的日子我會一直沒有網路的由始至終,直到我隔壁新鄰居搬進──她與網路公司簽約,所以可以跟我分享無線網路。正當我以為可以不用每天背電腦到學校收信時,他發現網路盒一直無法正常使用,但是網路公司還是每個月從他銀行帳戶扣錢,在法國這種烏煙瘴氣,想問候別人祖宗三代的鳥事滿街都是,就跟法國街道狗屎一樣多或是跟台灣SEVEN ELEVEN一樣普及。我的鄰居在網路公司的建議之下,先解約,然後再跟同一家公司簽約(不要懷疑,這就是法國的官方作法),最後再等上一個半月,終於鐵杵磨成秀花針。



2008
年是我進入科技時代的轉戾點,網路公司終於下旨,網路盒子射出七彩奪目的光芒,我想女媧補天的七彩石也不如這道光芒耀眼絢爛,我們終於有網路了(含淚)。但是那時正逢期末考時期,緊接著我就開始實習上班,整天看電視吃飯洗澡抽菸睡覺忙得不可開交,以至於忘記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實踐完成。姐妹們都以為我蒸發在法國,答應要補上的日記,部落格更新,貼新照片,上傳生活影片,沒有一項做到。


真正讓我又提起雙手,願意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其實是陳冠希。是的,我想表達我對近期這沸沸揚揚事件的看法。但是現在時間不早了,明天要上班早起,我會盡快補上。


另外,我知道我的漢語水平本來就不高,又加上年紀漸增,很久沒用中文打字,也很久沒閱讀中文書報,看的最多也是亞洲超市食物調理說明。打這些字居然花了一個小時多,還有好多形容詞若是辭不達意,請留言告訴我。


最後,這是個很私人的部落格,我只告知親朋好友們。所以,姐妹們,請別自作聰明雞婆的去散波這部落格。我希望想哭妖的時候可以自在的罵髒話,而不是一連串的逼逼逼。好嗎,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