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 communiquez jamais votre mot de passe ou votre numéro de carte bancaire dans une conversation sur messagerie instantanée.
 
Luc(無奈) a envoyé 26/10/2007 15:04 :
我現在很焦慮 也很徬徨
似乎被自己以前的夢想牽絆住
不能前進也沒有藉口後退
------------------------------------------
凍 我懂 真的懂
因為我現在也如是

Luc(無奈) a envoyé 26/10/2007 15:06 :
記得妳回來的時候我還在服兵役
現在當兵可說真是沒啥大不了的
但仍舊可以讓人做這也不對 做那也不想
那時就只見妳一面 幾通電話

Luc(無奈) a envoyé 26/10/2007 15:32 :
記得妳回來的時候我還在服兵役
現在當兵可說真是沒啥大不了的
但仍舊可以讓人做這也不對 做那也不想
那時就只見妳一面 幾通電話
很多想說想做的  當下都沒有感覺去執行
現在退伍了 倒像個瘋子懊惱了
買好了幾本書要給妳也沒給妳
燒了幾張音樂 妳剛去法國我寫的信被退件也都還放在抽屜
這一幕幕都像在上演著Eugene Ionesco的荒謬劇
但事已如此便是如此
最近開始積極尋找著電影相關工作
接觸了些 面試了些
迷惘了
雖說我本就秉持著做夢的原則暫時生活著 夢哪有不迷惘的
但就壞在我秉持著做夢的原則 壞在秉持 壞在原則 壞在我自己
最近心情起伏大 活得就像是在尋找自己 自己在哪 自己不就在這
但倘若自己真在這 那又有什麼好尋找的 尋找不就代表自己不在這
不過有時一早起來又很美好
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一種孤獨真的太可怕
最近又開始提筆投稿了 雖然有一搭沒一搭
我卻突然喜歡上在這給妳打字 似乎妳就在這 比起線上對談還像在這
我想這陣子有什麼我都給妳寫點好了 也希望妳也給我寫點
     總之我們都會好的
 
 
前幾天整理信箱才發現這個留言
2007沒有網路
MSN若是有留言
一上線嘣的一聲就彈出來
就像打開信箱有封屬名給自己的信
 
常常收到留言但卻讀不出來
若是我在不能解晰中文的電腦上網
所有的留言就變成 ---->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我想 這就是外國人眼中的漢字
 
小心翼翼的把這些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複製貼上到EMAIL
等待
那一天
可以使用解析漢字的電腦
再慢慢閱讀
 
搬家前沒網路其實很幸運
很多留言因此倖存在信箱裡
 
時間逗弄人
潛意識覺得我們是不久前才認識的
認識後卻驚訝有種詭異彷彿滷三天三夜的熟悉度
 
從哈根到現在居然也快四年了
四年前  我無知感嘆  同時以為自己好那麼理所當然追著一個玫瑰色的夢
四年後  我也沒因此少抱怨  人生也沒有神奇變成萬紫千紅正氣飄
不變的是對自己的自怨自哀  對未來的迷惘  對人生的焦慮 
明天就只是更接近死亡的一天
從誕生起就按下時間倒數計時器往生命的終點邁進
離開母體  脫離子宮羊水溫暖的保護
是哺乳動物的宿命
但有時一早起床世界又是那樣莫名的美好
我想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現在換我說
認識你是讓我嘴角上揚的一件事
爆炸崩潰精神分裂也比默默蒸發乾黃有趣多
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結尾有厚嘿的那種
 
先生  也再給我寫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