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sl第二封信真的是嚇壞我了。


之前他給我個轉換照片的英國網站,可以將人的臉轉換成各種人種,年齡,性別及畫風。人種有亞洲人,高加索人,東亞人,印度人,非洲人等。畫風有漫畫,還有一些我不知道什麼鬼的畫風。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年紀,幼兒,青少年,年輕成人,老年成人。


Marisol亞洲人樣真是很醜,有種說不上來的骯髒感。但是男人樣還真是非常drag,但有幾張還真象七零年代的搖滾樂手。


我的照片轉換之後就沒向他這麼戲劇化。而且我的男人樣其實跟我本來的樣子並沒有太大差異,是該喜該憂?


很可惜的是這網站似乎有問題了,所以現在無法正常運作,幸虧這小姐有寄給我照片檔,可以讓我再笑個十幾二十年。但是關於我的老人照,幼年照,猩猩照,印度照等等都不見了,可惜!





一般普通無聊到不行的照片~~~~~~~~~~~~~~ 要開始變囉!!!




























































青少年                         




老人



非洲辣妹                          



猩猩美眉 (那鼻子是怎麼回事?!)









Marisol 你真的不適合生在亞洲啦!!!!!!!!!!!  我們真的是長這副德性嗎?????







印度美女







男人樣真的很適合!!尤其那嘴角!搖滾麥克索!






個人喜歡這畫風   

                 
就不知是什麼?街頭藝人素描?





honey, you are sooooooooo DRAG!!!!!!





照理說胸部應該會變大!

                                                                     

明顯有白斑


我喜歡這個

   


沒鼻沒嘴




這張很眼熟 但想不起來是誰








男人樣! 但是其實沒差! 而且未何我沒有得到傳說中的性感鬍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d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